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☀▶▶ 2013年的感言 ◀◀☀

2013年终于结束啦~~~

今年的我经历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~
经历过了
友谊的风波,
最压力的考试,
DIPLOMA毕业,
第一次的毕业旅行,
第一次的友谊之旅等等...
这些都是建立起我2013年的回忆

我很庆幸我们的友谊并不是想象中的那脆弱,
今年的我学会了什叫放..
不必去太介意一些事情的话,
心情就会好一些~
而因此我们不会分~

最压力的考试就是一天要考两科~

一次的考试虽然都会觉得压力,
但这次的压力真的非常庞大~
让我不自觉的想哭~
但是我熬过来了!!!!

DIPLOMA毕业了,
其实我也没有很心呢~
因为我知道未来还有一个DEGREE的学位等我去挑战~
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挑战失败,
但我知道跌到了一定要站起来继续挑战~
不然我永远都是失败者~

第一次跟朋友去了毕业旅行,
也第一次跟朋友坐飞机~
间中会有些摩擦,
但是我们还是尽力去完成了我们心的旅程~

今年最心的就是我们的友谊之旅啦~~
我们年都说要出去玩,
但都去不成~
所以今年的我们下定决心,
一定要去玩!!!
今年终于去成了~~~~
希望未来的我们还回去更多更多的地方~

现在的我已经决定了未来的路该怎么走~
但是,
我最害怕的是,
跌倒了我站不起来~

2014年的我要勇敢踏出第一,
勇敢的再次站起来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