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☼▶▶ 友谊之旅 ◀◀☼




第一站

姐妹们计划很久的毕业旅行终于实现啦~
这个只是我们第一站,我们还会有第二站,第三站直到无数无数的站~~
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到马六甲去啦~~
说真的我只去过马六甲一次
就是跟家族去吃吃喝喝..
那时候我对马六甲的印象就是很讨厌
因为很多很多人,天气也好热~
所以我们没有去几个地方,
就只是吃了榴莲CENDOL和鸡粒饭~
还有做了一个吊饰就回家了~


朋友每次都会约我去马六甲玩,
但时间就是不合~
那时候没有跟朋友去玩真的觉得很遗憾,
这次终于被我盼到能跟朋友去旅游了~
我真的很想很想跟朋友过夜,
睡在同一张床上讲话,
在房间里玩,
毫无掩饰的将最真实的自己彰显出来~


当然间中会有些不愉快,
可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啊~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我们这次的旅行~
虽然我们只了几个地方,
但该去的地方我们都去了~
 我更喜欢在酒店里打打闹闹,
聊天吹水,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~XD


我们也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,
我也感受了很多的事情~
第一次在马六甲吃榴莲泡芙,
第一次感受了被拉客的恐怖,
第一次品尝了NYONYA的菜,
第一次去参观了只有货船的海边,
第一次见到了PJCAD的朋友,
第一次品尝了SATAY CELUP,
第一次发酒疯变成林萌萌,
第一次看到爱嘉生气,
第一次
第一次
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了我的好姐妹们~
当然你们有些的第一次也给了我呢~XD
第二个晚上我们在房间做的事情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哦~
XD


第一个休息站~~ 


榴莲泡芙和冰淇淋的代言人!!!


爱上自拍的人们~XD

林萌萌诞生啦!!!


Art Cafe

超受欢迎的Asam Asam Laksa!!!

与雷氏家见面咯~~~

吹水之夜~~

我们的'床照'~XD

Check Out噜~~

回家噜~~~


我们的大合照~~❤




在这次的旅行中,
我觉得我更了解你们了~
也更了解自己~
以后以后我们一定要一直一直去玩~
 一直一直在一起哦~
一起去环游世界吧~~~XDDDD
未来的我们要拍更多更多的相片~~~
 



在此谢谢我们的芒果姐姐为我们提供车,
计划所有的行程,
谢谢你这几天的付出~~\(^o^)/~
爱你哟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