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6, 2014

【心】, 【友誼】

对很多人来说,
友谊,
不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~
也是一个不必要的东西~

但对我来说很珍贵..
很多人说,
做朋友真的很需要缘分,
需要很多巧合的因素,
才能成为朋友,
也需要更多的努力,
更多的默契,
变成知己..

虽然我也很羡慕青梅竹马,
羡慕有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的人,
但我觉得,
人长大后才有自己的知心才是最难得的~


个人长大后一定会改变,
有自己的思想,
所以要找到与自己一样的人做朋友
真的真的很难,
更何况是知心?

有时候真的很开心,
竟然有人能跟我相处那久,
还那的亲密~
也很佩服他们对朋友的包容...

心,
对一段友情来说很重要~
曾不曾真心对待过我们?

曾不曾交出的心?

曾不曾把我们当知心?

朋友是不能拿来被利用的,
也不是拿来被利用的,
有困难,
朋友帮是信任,
信任真的真的需要他..
信任不是在利用他..


是怎样对待你的朋友呢?



还需要我们吗?


还是在利用我们?


还是不把我们当朋友了?


感恩我有一帮真心对我的朋友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